为爱发电,最爱忘羡,喜欢陈情令和博肖,更新不定期。

流浪屋里的崽崽 27

顾魏他们所在的世界还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需要博肖解决。只有一个小问题,这个世界的医疗水平似乎已经停滞不前好久了……


好在,肖战是个生物学专家,加上流浪屋中的不间断学习,对于生物、医药方面,可以说是高出了世界水平一大截。


顾魏也在流浪屋中找到了很多他感兴趣,但又很难突破的知识。


两人合作,开始发展这个世界的医疗事业,等到很久以后,久到他们早已离开了这个世界。顾魏和肖战两个人做出的贡献,已然被这个世界的人一代又一代的铭记……


当然了,这还是后话,如今的两人正埋头研究,就连自家的爱人都顾不上了……


“顾医生都忙了好几天了,我都好久没有和顾医生联络感情了,战哥呢?”


因为算是肖战和王一博间接的创造了他们,顾魏和季向空决定叫博肖他们战哥和博哥。这个叫法,一直沿用到了他们以后去的所有有关的世界……


“哎,战哥也是啊,他说我们已经把时间浪费了好久,这个世界的任务一点进展都没有,他决定心无旁骛的搞事业了!”


“唉!”王一博和季向空两人面面相觑,最后化为一声无奈的叹息。


“算了,这个世界好像我们两个还真帮不上什么忙,做好自己该做的吧!”


王一博说的不错,这个余生和世界之巅融合的世界,最主要的就是医学的发展,至于其他可有可无。


所以,对于医学来说,完全是两个门外汉的王一博和季向空,还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你说的不错,我决定了,我要让传奇战队一直屹立在世界之巅,成为这个世界电竞战队的传奇!”


“行吧,那我就好好的跟我的大摩托相亲相爱,争取多拿几个冠军!”


“嗯!”


互相加油打气,王一博和季向空把他们多余的精力洒在了自己的事业上……


博肖的任务比较好办,进度条也在稳步的前进。而忘羡的世界,可就有些不太容易了……


首先,这个世界的进度已经到了乱葬岗围剿,百家已然和夷陵老祖不死不休了……


百家不可能放过魏无羡,放弃魏无羡的阴虎符。而温情被挫骨扬灰,连魏无羡这个鬼道祖师都招不回她的一丝魂魄。这让本就对温情他们心怀愧疚的魏无羡,更加不可能无视这份仇恨。


可是,魏无羡可以恨百家,恨金氏甚至于恨蓝氏聂氏,可他唯独无法恨江澄,江厌离为他挡剑而死的那一刻,一直都留在了魏无羡的记忆深处……


“魏大羡,你觉得,江厌离一个没有金丹,几乎没有修为的弱女子,是如何突然出现在不夜天的?”


蓝忘机的伤势已经彻底好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也表明了心意,算是在一起了。如今,该是他们搞事情的时候了。魏婴就不信,他倒不完魏无羡脑子里的莲藕排骨汤!


在肖战的世界里,有些网友说的很不错,魏无羡的脑子里充满了莲藕排骨汤,他对江氏的滤镜厚到子弹都穿不破……


总之,要想魏无羡跟着他一起搞事业,就必须先把魏无羡对于江氏的错误认知改过来,让魏无羡再次面对江晚吟的时候,不会心软,不会愧疚,毫无顾忌!


“你想要说什么?”


在流浪屋学习了一段时间,魏无羡对于江厌离死时的愤怒已然没有当初那般激烈。曾经对于魏无羡来说,只有和江氏才有真感情,他才会把江氏如此的放在心上。


可如今,有了蓝忘机,有了小忘羡,有了博肖,甚至是顾魏和季向空,他们每个人对他都比他记忆中的江厌离还要好,感情自然也就分给了这些人……


但是,江厌离毕竟是为了救他而死,而他也就此欠了江澄,欠了那个父母双亡的金凌……


“魏大羡,江厌离一个死了丈夫,对家族没有丝毫用处的女人,在金光善和金光瑶看来,她是可以“废物利用”一番的!”


很奇怪,魏婴把江厌离比作废物,魏无羡居然没有很生气,只是有一瞬间的想要反驳,可那也仅仅只是一瞬间。


“我明白,可是我没有办法不管他们,我会慢慢的调整心态,会放下这一切的。”


“你,罢了!”


魏婴其实是想要让魏无羡彻底不要管江家那些人,但是他也知道这不可能。用哥哥世界的网友们的话来说,重感情就是魏无羡最为可贵的品性之一……


魏无羡的反应在魏婴的意料之中,不过魏婴并不是很担心,以江晚吟的性格来说,或许用不了多久,就会慢慢耗干魏无羡对他们的感情。


果不其然,围剿乱葬岗不成,江晚吟被百家指指点点,一些闲言碎语时不时地传入他的耳中。这让本就因为路被魏无羡封住而生气的江晚吟更是对魏无羡充满了恨意,莲花坞中时不时地传来他的怒吼……


后来,听说蓝忘机和蓝曦臣都进了乱葬岗,蓝曦臣甚至还平安无事的出来了。这让江晚吟更加的不甘,魏无羡凭什么不让他进去,凭什么又只让蓝氏双璧进去……


越想越不甘心,江晚吟愤愤不平的又一次来到了乱葬岗。果不其然,他还是进不去。


可这一次,江晚吟不准备就此罢手。他开始不停地在结界外吼叫,斥责魏无羡忘恩负义,他姐姐为了救他而死,魏无羡居然丝毫不感激不愧疚。什么白眼狼、叛徒、家仆之子……等等不顺耳的词,一个个的从江晚吟的口中蹦出……


“怎么样?我就说了,江晚吟是不会反思己过的,他会把一切都推到你的头上!”


伏魔洞中,两对忘羡看着魏无羡转播的结界外的场景,听着江晚吟越来越不堪入耳的怒骂,魏婴如是说道。


“原来,在江澄的心里,我一直都是家仆之子,我一直以为我们至少算是兄弟……”


“兄弟!”魏婴嗤笑一声,“可笑,在江晚吟心中,只有他自己和听他话的下属,再然后的就都是敌人!”


“魏婴,江晚吟不值得的!”


魏无羡伤心的样子让蓝忘机心疼极了,知道了魏婴的结局后,蓝忘机有一瞬间恨不得杀了江晚吟,杀了那些利欲熏心的百家。就连自己的家族,蓝忘机有一瞬间都有了埋怨,明明他的魏婴是最无辜的……


“魏大羡,你要是狠不下心,就交给我,我帮你解决江晚吟。”


“我……”


“就这样定了,我去会会江晚吟,放心,我不会让他死的!”


魏婴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危险,他会让江晚吟在今日彻底丢掉所有的脸面,让对方再也没有理由来打扰魏大羡……



小剧场蓝氏聂氏风向转变




评论 ( 66 )
热度 ( 52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动(严禁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